↑綵薇製喔,希望別拿,不想被公幹的話ヽ(✿゚▽゚)ノ↑

找綵薇的痞客邦 

在廢文當前先來看一下版規吧ξ( ✿>◡❛)

廢話||嘿嘿大家好阿我是樂唏w我痞客邦辦很久了!但我都沒在動(#

有一天心血來潮就開始動手啦w

版圖、背景啦...什馬的我都大概用好了w就差這個首耶文了呢!所以我來打啦~

在自我介紹一次。

大家好,我是樂唏好短#

 

介紹||樂唏我的本名是: 樂唏(#副名有很多啦..

纓漾、依野井織珣

依野井織珣

...等等..我絕對不會說我不只有這些副

Q:樂唏的Facebook會公布嗎? 

A:我的Facebook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iyi.lin.334 沒事別亂加(#

Q:樂唏常發製品嗎?

A:會是會,但不常

Q:可以跟樂唏做朋友嗎?

A:可以別煩我就好(#

Q:樂唏用何製圖軟體?

A:目前適用PS,之前用過PE、PC

Q:樂唏可以私下跟你找代製嗎?

A:可以是可以啦,但要看我有沒有時間喔ˊ 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下來就完畢啦!

有空會再增加多一點w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